【大学英语重修】关于2017级及以前学生大学英语课程重修的方案说明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2

2018级学生开始,我校大学英语课程采用新的课程模式,2017级以前本科生仍采用原来的课程体系(大学英语A-F)。其中部分2017级及以前学生因大学英语必修课程考核不合格需要重修,但由于新的课程体系中没有对应的课程,为了满足这些学生的需求,大学外语部拟定如下方案:
1、针对当学期仍正常开设的大学英语课程,学生需正常跟随开课班参加重修,期末考试周参加相应的课程考试,考核要求与正常班学生一致;
2、针对当学期未开设的大学英语课程,大学外语部安排教师,在固定的时间(具体请见教务管理系统内排课结果)内为需要重修的学生答疑,同时布置相应的作业,学生参加答疑并完成作业,教师视学生表现情况给出相应的平时成绩。期末考试周安排相应的课程考试。重修学生该门大学英语课程的总评成绩(100%)=平时成绩(40%)+期末考试成绩(60%)。

上述安排从2018年9月开始,持续四个学期,即到2020年6月结束。此后如有学生未能考核合格,不再安排答疑,学生直接参加重考。

本学期大学英语E\F的重修班第一次答疑时间为第九周周三(11.7)7-8节,地点:33号楼107。学期初有部分同学已经报名大学英语E\F,现已批量导入相应的重修班,请同学们及时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课表并准时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