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发表高水平论文的奖励办法(2018年10月)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8

第一条 为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激励研究生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学院每学年将对在学期间发表高水平论文的研究生进行表彰和奖励,为规范该奖项的评审工作,特制定此办法。

第二条 参评对象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正式学籍的研究生。

第三条 奖项设置

(1)以第一作者正式发表的SCI期刊论文,奖励2000/人。

(2)以第一作者正式发表的EI期刊论文,奖励500/人。

注:指导教师为第一作者,学生为第二作者可认可学生为第一作者;署名中国传媒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

第四条 评审程序

(1)每年12月份,学生填写并提交“高水平论文奖励申请表”及所发表成果的支撑材料(论文扉页及期刊封面、目录等文字材料复印件)1份交至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

(2)申报的成果需要经导师审核成果的真实性,并在“高水平论文奖励申请表”上签字确认。

(3)评审结果进行1周的公示。公示期间,可以对申报人的申报材料、评奖结果的公正性等提出异议。

本办法由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负责解释。

                                                     

                                                  中国传媒大学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附件2018年高水平论文奖励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