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 |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要来中传招聘啦!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0

就业 |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要来中传招聘啦!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无线电台管理局

公司介绍

无线电台管理局是国家广电总局直属的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无线电台管理局承担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和部分省台的广播电视节目在国内外的传播工作,业务范围涵盖中波、短波、电视、调频、微波和卫星等多个门类齐全的先进技术领域,是中国新闻舆论宣传的主阵地。

2 招聘专业及人数

北京的工作岗位,同等条件下北京生源优先。

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水平,热爱广播电视事业;

22019年应届本科(含)以上毕业生,具备国家统招统分毕业生派遣条件;

3、在校成绩全部合格,能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毕业信息需在学信网上能够查验;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4 福利待遇

无线电台管理局在北京、黑龙江、吉林、河北、河南、江西、陕西、江苏、青海、新疆、西藏、山西、云南、福建、浙江、广西、内蒙、海南、湖北均有工作岗位,均需招聘以上专业工作人员。

带事业编制招聘,一经应聘成功,即为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享受国家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标准。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招聘宣讲会将于十一月上旬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敬请期待吧!

本文转自公众号“中传理工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