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信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冬季全会圆满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1

    第一届信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冬季全会圆满召开


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努力奋斗,信通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第一阶段任务顺利完成。1215日晚6点,信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46号楼会议厅召开了2018年的年终全会。大会邀请了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梁晶晶老师,分团委副书记陈舒恬以及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在来自秘书部的主持人肖龙洋和学生活动部的郅爱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梁晶晶老师首先发言。她对分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这一个学期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会的美好未来充满着期待。她希望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能贯彻落实“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服务他人”的优良作风,做一个胸怀理想,心系同学的优秀学生会成员。

随后,分团委副书记陈舒恬进行发言。她首先感谢各位干事在现实的多重困扰下仍然选择了加入分团委学生会,并对干事们的出色表现表示感谢。接着她对委员们的工作作风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希望委员们能在下学期更加积极地投入工作。最后,她对主席团和各部门的协调配合表示了感谢。

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胡文睿发言。他对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新工作的开展与执行情况做了相应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点。并提醒18届的新干事们要牢记自己的追求,争取在学生会收获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最后他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祝愿全体成员在期末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

(各部门总结)


宣传部部长孙志柔首先发言,她对部门这一个学期的部门活动,工作成果进行了展示,并对部门的委员干事表示了感谢。在人手不足,工作量加重的情况下,宣传部仍然能为每一份工作交出堪称完美的答卷,真是太优秀啦~

接下来是组织部部长葛佳妮上台发言,她对部门的团务整理工作,“好书伴成长”活动以及志愿北京注册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她还曾带领部门成员参加校级知识竞赛,展现了组织部的积极作风。

紧接着是学生活动部部长吴馥梅发言。她对部门成员与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从她的介绍中可以看出学生活动部是一个十分温馨的大家庭。最后她对2019年将要组织的大合唱比赛和毕业晚会满怀憧憬,并表示了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的信心。

然后是学生事务部部长路含章发言,她对这一个学期学生事务部的工作做了概述,并汇报了工作情况。为同学们提供广大便利的学院闲置群以及丰富了同学们生活的“我型我宿”活动都是由学生事务部的小伙伴们精心组织的。最后她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充满着信心。

接下来是秘书部部长王民敬上台发言。秘书部一直在背后默默地为整个学生会服务,从物资采购、物资管理,到财务报销、场地审批,秘书部的每一位成员都尽职尽责,细心严谨地完成了每一项工作。秘书部还组织了学院礼仪队的招新工作,并在学部需要时出人手帮助和支持学部活动。总之~秘书部的每一位都是可爱的小天使呀~

然后是外联部部长贾笑杰发言。外联部在这个学期为学生会拉到了大量赞助,并且为学生会的部分活动提供了资金、奖品以及场地支持。作为学生会的资金来源,外联部可谓是学生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最后他对各个部门对外联部工作的配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最后发言的是体育部副部长范德华。体育部在这个学期开展了大量丰富多彩的活动,如“Hunter·追球者”篮球赛,狼王传说等。并且协助校体育部举办校级运动会,为运动会的正常开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各部门发言结束后,主席胡文睿对这个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的优秀委员及优秀干事名单进行了宣读。之后各部门部长对其部门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当摄像师按下最后一次快门,2018年信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冬季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过去的时光里学生会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开拓创新,辛勤的服务换来了丰硕的收获。在未来的一年里,你们定会更加优秀,更加出彩。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向着更美好的未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