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结业汇报演出——敬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2

第56期党课结业汇报演出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地点:协同创新中心
汇报演出

为期八周的党课学习在上周顺利结束了!就在昨天,我们期待已久的党课结课汇报演出,在协同创新中心顺利举办,出席的嘉宾有两位兼职辅导员师姐以及各党支部党支书。

各党课小组围绕着“敬业”为主题,经过一周紧张的准备,依旧给大家呈现了非常精彩的表演。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大家优秀的表现吧!





Part1
1
本次结课表演的主持由主管党课的网络工程党支书张光耀担任。



2

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3
演出开始前,通信工程党支部党支书黑正伟代表发言,他说:“相信在座的各位经过党课的培训,对党都有了新的认知,要继续坚定自己的信念。一个师哥告诉过我:‘要把入党看作创造的锤子,而不是攀登的梯子’。”







Part2


      通信工程党课小组

               合唱《爱岗敬业我当先》

爱岗敬业真情在

八个特别记心间

我们的价值在哪里

无怨无悔做贡献


通信工程党课小组的开场合唱表演振奋人心,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敬业”。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为人民是我们必须坚守的人生准则。


               网络工程、自动化党课小组

               小品《敬业银行》

相信大家看完来自网络工程、自动化党课小组的小品一定忘不掉真人工智能的取号机、大姐夫抖腿抖到截肢的无奈以及总是能变出宝来的大爷。


敬业取号机、小马、大爷



工作人员那句“认真严肃,规范服务,你好,先生”也点出了我们的主题“敬业”,为大家传达了作为一名新青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谋私利,要坚守住底线,严格遵守规定,维护好秩序,爱岗敬业的理念。


      数智媒体学院党课小组

               朗诵《敬业赞歌》

老师、保安、销售、消防兵、医生、环卫……这个世界上有太多人,他们为了生活奔波在各自的路上,正是因为他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我们才得以生活在一个和谐的社会。


无悔的青春需要无悔的选择

我不一定能创造人生的杰作

但至少我没有碌碌无为的活

我愿用爱岗敬业书写青春的赞歌

这就是我追求的生活!


                         广播电视工程党课小组


                         舞剧《警界奇缘》

本以为是超酷炫的警官breaking、locking这类的,但是大家一定猜不到来自广播电视工程党课小组的舞蹈剧会是这样的↘



广电工小组为我们上演了一出精彩的相亲大会&警匪片。

“我们当警察的,就是要在需要们的时候挺身而出!”生活中,警察同志们每一天都坚守在岗位上,用行动践行着他们在国旗下许下的诺言: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我们生活的这个和谐社会离不开他们,他们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敬。




               数字媒体技术党课小组

               默剧《办公室图鉴》

除了舞剧,默剧也是这一期党课最新增加的一种表演形式,来自数字媒体技术党课小组的《办公室图鉴》,用无声的表演,带领同学们静下心来看到了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奋斗的人与没有全身心投入工作的人的对比。


我们要相信,爱岗敬业,你一定会在你的岗位上实现属于你的人生价值。


               研究生党课小组

               合唱《歌唱祖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研究生师哥师姐们也用他们的歌声,传达了我们的祖国在“敬业”中一步步走向更好的未来。



                             电子信息工程党课小组

                             话剧《问稻》


来自电子信息工程党课小组的话剧,为我们讲述了袁隆平先生从1953年大学毕业服从分配去到偏僻的湘西教书,而后无意间发现“天然杂交水稻”,开启了他的研究生涯,在面临过各种挑战之后,终于收获了一颗颗硕大的稻子。

电信小组成员们实力演绎了什么是敬业。






袁隆平先生是中国杂交水稻事业的开创者,是当代神农。50多年来,始终在农业科研第一线辛勤耕耘、不懈探索,为人类运用科技手段战胜饥饿带来绿色的希望和金色的收获。(新浪网评)






现场观众认真观看演出





Part3
1

兼职辅导员宋靳锞师姐总结发言,对大家的表现提出肯定。

“大家心里都应该有一个句号,一个有关收获了多少,对党性党规认识了多少,对马克思主义哲学感知了多少的圆满的句号。”



2
全体起立,奏国歌。




我们结业啦!

 

第56期党校全体学员


恭喜各位学员顺利结课!在此由衷的感谢每一位党校老师,谢谢你们陪伴学员们走过了七周的学习,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同时,感谢每一位党支书,谢谢你们一次次的精心组织和耐心辅导。还要感谢每一位学员,是敬党爱国让大家走到一起并肩作战,成为了战友、成为了同志。也祝愿各位学员能在下周的党课结课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请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