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圆满完成新一届党委选举工作程学院圆满完成新一届党委选举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7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综合实验楼中传讲堂召开,学院师生党员共257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增瑞代表上届党委在会上作了党委工作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丹丹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上,李增瑞同志在党委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发展目标和思路。号召全院师生,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努力开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李增瑞讲话

  

    随后,大会进行了选举工作,在钟丹丹同志主持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任慧同志的主持下,全体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每名正式党员都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在监票人监督下,经分组唱票计票,从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信通学院党委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信通学院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学院师生党员在举手表决、填写选票、投票与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