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与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慧飞教育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6

(通讯员刘明君 王鸿涛  图 刘明君)

1217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与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慧飞教育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主楼一层会议室举行。信通学院副院长章文辉教授、大疆创新科技公司专业影像高级经理潘新华国采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王旭出席了仪式,信通学院教师王鸿涛、赵宇参加了仪式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合影

在签约仪式上,章文辉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信通学院近几年组建无人机应用技术中心及开设无人机技术相关教学课程的情况,大疆创新科技公司专业影像高级经理潘雪冬也向学院介绍了大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植根高校无人机教学的计划。在接下来的会谈中,与会代表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等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发表了意见与建议章文辉副院长对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希望此次签约能够成为三方合作的良好开端,未来校企之间在无人机教育领域能够从多维度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信通学院副院长章文辉发言



大疆创新专业影像高级经理潘发言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无人机研发、制造和销售企业拥有丰富的无人机技术和市场资源,深圳市慧飞教育有限公司是大疆全资子公司且致力拓展无人机培训服务,拥有无人机培训业务的丰富资源和经验,中国传媒大学为全国知名高校,拥有优秀的人才储备和教学资源,致力于促进人才的培养。在本次签约仪式上,三方协商一致,在无人机教学师资、课程建设、设备更新和实验场所升级方面建立校企合作模式,共同提高校内学生无人机应用技术的知识和技能。

会谈结束后,双方领导进行了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信通学院副院长章文辉与大疆创新科技公司专业影像高级经理潘雪冬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