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9


(通讯员刘明君)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67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主楼一层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学院25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通学院院长刘剑波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围绕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规划相关调研主题与青年教师深入交流,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走深走实

  

  

会上,学院青年教师踊跃发言,从职业发展主观意愿和能力评估,职业发展目标,对学校发展战略、学院发展规划和学科发展趋势的认识、职业发展的现实困境和支持需求等方面畅谈观点,发表看法。

  


学院领导班子一一听取了青年教师的发言,充分了解青年教师的个人意愿和目标定位,通过解答帮助青年教师们进一步加深对学校发展战略和学院发展规划的了解,引发青年教师对个人成长与事业发展之间关系的深度思考,同时针对青年教师职业发展需求,围绕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学院将制定一人一策的培育支持计划。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结合青年教师个人发展规划,信通学院计划建立定位明确、层次清晰、衔接紧密、促进青年教师可持续发展的培养与支持体系,充分挖掘青年教师发展潜力,将学校发展战略、学院发展规划与个人前途紧密结合起来,建设一支教学能力强、学术水平高、结构优化、富有活力、勇于创新的青年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