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圆满完成中国传媒大学三省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5

(通讯员 杜景鑫 刘明君)

为积极响应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号召,全面推进中国传媒大学的招生宣传工作,在学校招生处的统一组织下,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于6月25日至6月29日分别赴山东、河南、云南三省开展了一系列招生宣传活动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凭借扎实的组织能力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招生宣传任务,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更多了解中国传媒大学的机会。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招生工作小组成员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学院优秀专职教师组成。老师们不仅具备扎实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还具有丰富的学生管理和思政育人经验。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的任务是向山东、河南、云南地区的考生及家长介绍中国传媒大学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以及丰富多样的教育资源,引导他们认识传媒行业及学校的发展前景,为他们的未来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在招生宣传活动中,老师们以身作则,向学生们展示了学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激发了学生们对报考中国传媒大学的兴趣和热情。

  信通学院河南招生工作小组

在山东、河南、云南三地的宣传活动中,信通学院招生工作小组秉承着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的优势,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并与当地教育部门、高中校方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确保了宣传活动的高质量和高效率。通过校园招生宣传会、一对一讲解和线上QQ群答疑解惑等形式,宣传工作小组的老师们向学生们全面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环境以及校园文化,激发了考生报考中国传媒大学的兴趣,赢得了广大考生和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信通学院山东招生工作小组

作为一所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传媒人才为使命的高等院校,中国传媒大学始终将育人理念融入到招生宣传工作中。在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中,信通学院招生工作小组秉持着“立德树人、求实创新”的理念,将学校的育人理念与招生宣传紧密结合,让学生们感受到我校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理念和独特魅力。

信通学院云南招生工作小组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们对中国传媒大学的了解,也为学生们的职业规划和人生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信通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将进行深入总结,在今后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为更多有志于传媒事业的学子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推动学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