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校招——等一个创造未来的你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5

索尼校招——等一个创造未来的你


索尼2019校园招聘火热开启!又到了信仰充值的时刻,欢迎踌躇满志的你加入索尼!

创新源自好奇,梦想成就未来

宣讲地点:48教(博学楼) #A507

宣讲时间:102418:00


01

公司简介

索尼公司是世界上民用及专业视听产品、游戏产品、通信产品、核心部件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创新先导之一,加之在音乐、影视、互动娱乐以及在线业务方面的成就,索尼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和娱乐公司。公司在截止到2018331日结束的2017财年中的合并销售额达770亿美元,实现营业利润66亿美元。自创立以来,索尼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科技引领时尚生活,不断创造出令人感动和惊奇的娱乐体验。目前,索尼公司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子公司和工厂,集团70%左右的销售来自于日本以外的其他市场,数以亿计的索尼用户遍布世界各地。


支持员工成就个人价值

索尼为员工搭建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畅通员工沟通渠道,倡导工作与生活平衡,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以及年假制度。索尼鼓励员工积极参与扶贫、支教、环境保护等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立美好社会做出贡献。


发挥科技优势回馈社会

索尼秉承“为了下一代”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在科技领域的资源和优势,通过“索尼探梦科技馆”“索尼梦想教室”等公益项目,让员工和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去生动的科学课堂和有趣的科学实验,并通过拍摄和传播4K 科普影片等创新方式,向更多的中国青少年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其对科学的兴趣。


02

招聘简介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无锡

网申地址:(点击阅读原文可转入网申通道)

http://www.dajie.com/corp/1001998/custom/campus/innerLink/27756470?O1IEJRqIByTAegz6ra99lgmuWYIis4cO=1

亦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手机端申请:

网申投递时间:1019~1030

在线笔试时间:11~12

面试时间:11

录取通知时间:11~12

03

招聘流程:

网申-校园宣讲-在线笔试-面试-发放offer

索尼官网:www.sony.com.cn

索尼官方微信:@索尼中国  @ 索尼人才荟

宣讲地点:48教(博学楼) #A507

宣讲时间:1024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