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杨浦)近日,由我校推荐的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分工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北京市教育工会组织的“2021年度先进教职工小家推荐展示活动”和北京市教育系统先进“职工小家”评选过程中,荣获北京市教育系统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根据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先进教职工小家推荐展示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本着以评促建,激发学校分工会活力,提升教职工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有力推动学校及学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目的,校工会开展了对相关分工会的建设验收评审和推优工作,面向获得“职工小家”建设经费支持的广告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国际传媒教育学院4家二级学院分工会进行。

参照北京市教育工会制定的《北京市教育系统建设职工小家自查验收标准(试行)》,在各分工会自评报告和实地考察结果基础上,校工会考评组评定上述四家分工会“职工小家”建设的验收评审为“合格”,并向他们颁发“北京工会暖心驿站”荣誉奖牌。


根据上级工会组织关于“先进职工小家”的推荐范围和推荐要求,经过评审,校工会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分工会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参加“2021年度先进教职工小家推荐展示活动”暨北京市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小家”评选活动,并获得北京市教育系统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职工小家建设和北京市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小家”评选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工会的职工之家建设,增强其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使之成为广大教师员工信赖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