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林奈大学教授Henrik Edlund访问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8

(通讯员 刘明君)

36日下午,瑞典林奈大学教授Henrik Edlund访问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与信通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与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部分本科同学就2019暑期项目学习及申请硕士研究生课程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

  


在本次交流中,Henrik介绍了林奈大学的教学、专业设置、国际学生构成、校园环境以及生活福利等各个方面情况。他提到很多优秀的中国学生在瑞典学习期间获得奖学金,超过70%的学费将被减免,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前往林奈大学学习。随后,他面试了6位今年报名暑期项目的同学,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瑞典林奈大学是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瑞典的首个合作院校。林奈大学代表曾多次来访我校,双方在学生互派、教师互派、暑期项目、学位合作等方面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与瑞典林奈大学将在本科生“3+1+1”本硕连读项目和硕士生“1+1+1”双硕士项目上开展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出国交流机会。

  

林奈大学位于瑞典卡尔马,是瑞典的一所公立大学,学校前身为卡尔马大学。林奈大学创建于201011日,是一所由前卡尔马和韦克舍两校合并而成的高校。该校被授权授予理科博士学位。目前,林奈大学提供广泛的学术及职业类学科的150个学位专业以及2500个独立课程,40个以上的专业及500个以上的独立课程以英文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