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2


(通讯员王昂)3月31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增瑞主持会议,院长刘剑波,党委副书记钟丹丹,副院长金立标、章文辉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大会。

  


  


李增瑞书记首先在大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领学了《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李增瑞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提出了要求。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员师生在党史学习中要严格对照目标,突出学科特色,“讲好传媒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创新“课程思政双师实验课”,通过开展建党百年论文征集、党的生日合唱献礼、“冬奥历史时刻”主题党日、党史教育“音乐党课”、党史知识竞赛、“校外辅导员”上党课等多种形式,整体部署、分类开展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师生党员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相互融合。

  


  

本次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院党委要求广大教师坚决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效,将党史学习工作贯穿学院全年始终,积极探索形成规则制度与长效机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高质量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