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01级校友返校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9


(通讯员 王雨晨 彭诚诚 李兆贤 摄影 董英琦 苏丽琴)

2021年是2001级校友入校20周年秩年。7月17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50余名2001级校友入学二十周年重返母校、相聚主楼,共忆往昔时光,共话母校情深。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王晖、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丹丹,曾为2001级校友授课的部分教师,学院校友工作联络人等出席本次活动

返校日当天,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却丝毫不掩校友们返校的热情。上午9点开始,校友们陆续返校,于签到处签到并领取学院为校友们定制的精美纪念品,主楼合影留念。


上午10点半,2001级校友齐聚主楼103和204会议室,共话校园生活。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丹丹代表学院欢迎2001级校友入学二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对校友们持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期望同学们有空常回来看看。王晖副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作为当年的学院领导和任课老师,王晖副校长谈到,虽然同学们已入学20年,但他依然记得大家熟悉的面孔同时也为同学们毕业后创造的可喜业绩和积累的珍贵成长感悟感到欣慰。他希望校友们与学校、学院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学校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母校永远以校友们为傲曾给2001级校友讲授《非线性电子电路》课程的沈琴老师深情回忆了20年前最初见到同学们的场景,她鼓励大家要敢于面对困难敢于竞争敢于拼搏也希望同学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事业平顺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或回忆大学往事,或介绍毕业后的经历,或畅谈人生与理想。他们有说有笑,交流着情谊,抚今思昔,感慨万千,并祝福母校日新月异。

二十载光阴,匆匆流逝,今朝重逢,心涌暖流。盛夏的北京、盛夏的中传是美丽的,然而更触动人心的美丽是那些美好的追忆,是那奇妙的信任,是那最真切的同学情。从一个广院的学生逐步成长迈入社会。在母校念书的时光中,是最难忘、最幸福的时光希望母校能发展的越来越好”,一位校友如是说。时光荏苒,从北京广播学院到中国传媒大学,母校的精神永远传承在每一位信通学子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