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01


(通讯员刘明君)

928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主楼103会议室举办了以“凝新聚力,共话发展”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增瑞、院长刘剑波、副院长金立标、党委副书记钟丹丹以及学院近四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座谈会由李增瑞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新入职教师们深入交流,进一步关心青年教师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帮助青年教师解决遇到的困难,促进青年教师的发展成长。

在座谈会上,信通学院2018年、2019年、2020年、2021年新入职教师们踊跃发言,围绕走上教育岗位后遇到的困难、面临的挑战、存在的困惑、取得的收获畅所欲言,并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青年教师们发表的观点看法做出了回应,就教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释疑,尤其针对大家急难愁盼,亟待解决的共性问题积极研讨解决方案。

本次青年教师座谈会的举办是信通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发现深层次问题的重要举措。通过增强宗旨意识,深入实际,联系群众,倾听群众意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忙群众之所需,同群众建立起水乳交融的关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形成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常态化制度,通过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发现制约学院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及时解决教师们心头“急难愁盼”的重点问题,从而提升学院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