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积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6

(通讯员 王昂 摄影 刘明君 王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积极研究并制定了党史学习计划,为全体党员购买了党史学习书籍并定制了党史学习笔记本。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周周有重点,月月有总结”,主题学习按照“学党史”和“学讲话”两部分进行。全体党员将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纲,以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目,丰富党史学习内容,并将党史学习心得记录在定制笔记本上,创新党史学习形式,更好地促进党史学习。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将牢牢把握“读百年党史 守传媒初心”春季读书周学习契机,贯彻读原著、学原文、悟思想精神,践行“三个一”活动,即提交一份思想汇报;结合党史、传媒史和校史撰写一篇读书报告;每日完成一篇学习心得。学院师生将通过主题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更加自觉地为党的事业不断奋斗。